BACK TO LIST

Diving Into Hampton Water Rose

傑哈-貝桐 Gérard Bertrand
  • 品號:GBR-401
  • 產區:Languedoc AOP
  • 品種:Syrah、Cinsault、Mourvèdre、Grenache
  • 容量:750ml
「Diving into Hampton Water」為美國搖滾巨星─邦喬飛(Bon Jovi)父子和南法葡萄酒先驅─傑哈貝桐(Gérard Bertrand)先生,共同合作所推出的最「Rock」的粉紅酒。

酒款名字靈感來自於邦喬飛父子在漢普敦(Hamptons)度假一起享受的慵懶夏日,邦喬飛先生最初想命名為「Pink Juice」,但被兒子Jesse Bongiovi先生說服,命名為「Hampton Water」。
 
Gérard Bertrand酒廠每年都會在Château l'Hospitalet舉辦大型爵士音樂慶典,推廣南法生活風格與美食。
Gérard Bertrand先生表示,這瓶粉紅酒是一款帶有清新活潑、具有獨特的礦物風味的葡萄酒。
為了釀造出漢普頓悠閒生活風格的葡萄酒,邦喬飛父子嘗試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紅酒,最後決定選用南法葡萄酒。
 
邦喬飛父子經由共同朋友介紹認識Gérard Bertrand先生,並且一拍即合。
邦喬飛先生說「我們彼此分享了對家庭、食物、朋友、美酒和美妙音樂的熱愛,
和Gérard Bertrand一起創造這款葡萄酒就像與作曲家合作一樣有創意,
Gérard Bertrand展現自己的才華和葡萄酒知識,就如同一個天才的音樂家。
Gérard Bertrand認為葡萄酒與音樂之間的聯繫是「有機」,
我想要建立起音樂和美酒的情感聯結,而兩者相互昇華」。

品牌理念
這款粉紅酒代表著南法與漢普頓的生活風格與精神:「享受生活並與朋友一同分享」。
對每一位品飲者來說,就像在迷人的粉紅大海中與朋友一同潛水嬉遊。

 
 
此款不甜型的粉紅酒,有著粉嫩的色澤,
散發豐沛的花果香氣,並伴隨一絲礦物質氣息,
結構苗條,秀色可餐。
適合搭配派對小點、沙拉與海鮮。
2018 Wine Spectator Top 100 - No.83 (17)
2018 Wine Spectator - 90 points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