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LIST
貝林格酒廠 Beringer

貝林格酒廠 Beringer

貝林格酒廠自1876年成立以來,逐步成為加州那帕產區的代表,
釀造出該地區最優質的葡萄酒,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之一。
其多樣價位的產品滿足了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需求,
尤其在進入亞洲市場後,更被廣泛用來搭配中菜,
因此享有「最適合與中餐搭配的葡萄酒」的美譽。
知名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表示:
「除了貝林格酒廠,我無法想出其他的酒廠,
能讓我為他們充裕的產品線及優良的品質嘖嘖稱奇!」

貝林格是那帕產區最早的酒莊之一,
在禁酒令末期仍出於宗教目的繼續釀製葡萄酒,
並販售食用葡萄。
作為納帕谷歷史最悠久的酒莊之一,
自1876年以來一直持續生產葡萄酒,
並且是《葡萄酒觀察家》雜誌中獲選為「百大葡萄酒」最多次的酒莊之一。
此外,貝林格也是第一家擁有天然地窖並採用天然重力法釀酒的納帕谷酒莊,
並且是唯一一家分別以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榮獲《葡萄酒觀察家》評選為「年度最佳葡萄酒」的酒莊。
1986年釀造的私藏卡本內紅葡萄酒和1994年釀造的私藏夏多內白葡萄酒分別在1990年和1996年被《葡萄酒觀察家》評選為年度最佳葡萄酒,
其中1994年的私藏夏多內白葡萄酒更是首支獲此殊榮的白葡萄酒。

* 擁有146 年的釀酒歷史
* 多次獲選《葡萄酒觀察家》雜誌的「百大葡萄酒」、「年度最佳葡萄酒」
* 擁有第一座天然地窖,也是第一家採用天然重力法的納帕谷酒莊
* 1986年私藏卡本內紅葡萄酒於1990年被《葡萄酒觀察家》評為年度#1葡萄酒
* 1994年私藏夏多內白葡萄酒於1996年被《葡萄酒觀察家》評為年度#1葡萄酒 (首支白葡萄酒獲得此項殊榮)